当前位置:

盟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直通车”公告

盟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直通车”公告

 

    为扎实开展好我办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9月18日起1130日,盟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开门纳谏直通车”,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反映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基层负担、侵害群众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以及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

    受理方式一:

    专线电话:0483-8342944

    受理时间为每周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受理方式二:

    电子邮箱:ambbzhk@163.com

    受理方式三:

    专门信箱: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东城区民主路盟财政局大楼   邮编:750300

          受理方式四:

    微信公众号留言板:

    步骤:1.关注“机构编制在线”微信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界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