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迈向新台阶

  为使全办党员、领导干部全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内容,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月5日下午,阿左旗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娜利用“机构编制大讲堂”学习机会,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王娜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学习意见、学习体会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通过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来,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总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经验,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坚定不移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法定化、规范化,为实现阿左旗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下一步,阿左旗委编办将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一是坚持“学在日常”,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效果;二是坚持“做在前列”,提升工作能力。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紧扣工作大局,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三是坚持“严在经常”,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统筹兼顾、敢于担当,抓紧抓实抓细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