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铭记百年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阿拉善盟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在全党上下隆重庆祝百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际,为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29日上午,盟委编办联合盟工信局、阿左旗委编办,邀请盟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王菲菲老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围绕百年党史,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我们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今天的讲座为契机,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