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右旗编委办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 间: 2017-07-06        来 源: 阿拉善右旗编办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阿右旗编委办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积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宗旨。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再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工作,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巩固学习党章内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通过集中学习《党章》的全部内容,明确了《党章》是党的建设和党的历史经验的结晶,共产党员作为党的基本细胞,是党的形象的具体体现,是发挥党的先进性的根本保证。只有广大党员真正确立牢固的正确的党章观念和党性原则,才能保证党章贯彻执行,充分发挥党章应有的作用。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要求,时刻牢记自己对党的事业应该具有的使命,时刻牢记自己对人民所承担的庄严职责,扎扎实实干好机构编制工作。

慰问离退休党员,传递组织温暖。活动期间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员斯琴图雅,为她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她促膝长谈,了解生活情况,并致以“七一”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鼓励她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退休不退岗,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