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右旗编委办组织收看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时 间: 2017-08-31        来 源: 阿拉善右旗编办

砥砺奋进七十载,草原旧貌换新颜。70年风雨兼程,70年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201788日,内蒙古自治区迎来70华诞!下午3:306:00时分,阿右旗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庆祝大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宣读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发表重要讲话及两位群众代表的发言。讲话过后,大家观看了来自12个盟市富有民族特色的群众行进表演。观看过程中,干部职工普遍感到很振奋、很激动,都非常认真倾听中央和自治区领导的讲话并做了观看笔记,互动交流,畅谈体会,认真领悟讲话精神,为自治区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发挥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结合近期召开的“我为阿右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进行再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普遍认为阿右旗自然风光奇美,旅游资源独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对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通过高端理论指导、市场手段运营、文化内涵支撑、建立文化旅游基金、制定优惠政策等方式发展我旗旅游资源,不断的吸引各地区的游客和投资商来阿拉善右旗。

此次收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鼓舞人心,使得编委办全体职工倍感自豪,同时,对将来的各项工作充满了信心,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不断谱写内蒙古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的新篇章,把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打造得更加美好,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