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15年《机构编制管理证》实行动态检审的通知
时 间: 2015-08-07        来 源: 阿拉善右旗编办

(阿拉善右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23

 

苏木镇旗直党政机关,各群众团体,各事业单位:

    为及时掌握全旗人员编制动态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完善数据信息我办将于2015年2月开始,取消原来执行的《机构编制管理证》定期年检制度,对全旗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实行动态检审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4年11月《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度审检后,机关事业单位凡机构名称、内设机构、领导职数、人员、编制、经费形式发生变更的,需在10个工作日内携带《机构编制管理证》至旗编委办对变更内容进行更新。

二、各单位要认真核准现有人员,包括在职人员、离岗人员及退休人员情况。详实准确填写《机构编制人员审检表》在职人员基本信息表将2014年11《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度审检后人员变动情况,填写在人员动登记表中,同时上报在职人员电子版照片(照片要求白底小于10KB),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公章(事业单位无公章的加盖主管部门公章)

三、新成立的单位在接到通知后,按规定时间到编委办公室登记办理《机构编制管理证》;撤销、合并的机关、事业单位,要及时将《机构编制管理证》交回旗编委办公室,同时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主管部门接《通知》后,负责通知所属事业单位,并指定专人负责

   检审地点:旗编委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股(党政楼505室)

    联系人:金海泉

    联系电话:6026446  1351483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