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左旗编办传达学习全盟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阿左旗编办传达学习全盟推进“放管服”

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5月10日,阿左旗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盟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及我办 “放管服”工作下一步安排进行部署。

韩殿军主任指出,全盟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是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强化问题导向的一次大会。全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放管服”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进程。

韩殿军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提高“放管服”改革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放管服”改革的认识,切实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按照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六个一”的要求,动员全办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放管服”改革。二要精细化分解工作任务,优化实施举措。按照自治区、盟、旗的部署要求,细化优化下一步“放管服”的具体措施,推动“放管服”向纵深发展。继续动态调整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深入推进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确保我办“放管服”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对照目标,开展自查。各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对各自承担的改革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查找落实中存在的不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按时上报自查报告。

韩殿军主任强调,全办干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在互相理解与互相配合的基础上,抓好“放管服”各项改革工作任务的落实。